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举办“芝罘区2023年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7-14  信息来源: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714日,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举办了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60余人参加。

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录取过程中,市民了解到此次报名且通过审核最终参与摇号的学校共2分别是:青华中学报名640人录取457人,学生不参与录取;星海艺术学校Ⅰ类学生全部录取,Ⅱ类报名34人录取1人。在家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员的见证和监督下,公证人员检查随机派位的电脑和软件,随后由工作人员开启摇号系统。按照先小学后初中的顺序,进行电脑随机派位,确定所有报名通过学生的缴费录取顺序随机派位结束后,最终录取学生名单经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人员和学校校长签字盖章后,立即通过学校公众号、媒体等向社会公布。

对于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进行100%随机派位,只是区教体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推进的一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教育领域工作的透明度,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落实好阳光招生政策,搭建好政府与群众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