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833D/2024-00224 信息分类: 疫苗接种信息
发布机构: 芝罘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4-01-12

芝罘区最新发布!

日期:2024-01-12  信息来源:卫健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将大幅上升,可能加大呼吸道传染病传播风险。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流行,病毒还在不断变异,JN.1变异株在全球新冠病毒流行株中的占比迅速增加。

我国新冠疫情当前保持低水平波浪式流行态势,但冬春季存在疫情反弹的风险。含XBB变异株抗原成分新冠病毒疫苗,针对目前XBB.1.5、BA.5、Delta以及JN.1变异株引起的病毒感染均起到有效预防效果。尤其是60岁以上老年人群和18-59岁患有较严重基础疾病人群、免疫功能低下人群、感染高风险人群等,积极接种疫苗,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请属地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积极通过“报、网、端、微、屏”等媒体积极宣传,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引导符合条件的人员接种疫苗。

目前,芝罘区各接种点成都威斯克重组三价新冠病毒(XBB+BA.5+Delta变异株)为2人份包装,且疫苗数量有限,为避免浪费,请有接种需求的市民尽可能提前电话预约接种(接种地点和电话在下方表格)。

芝罘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4年1月9日

芝罘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公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