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6811/2024-00376 信息分类: 黄务街道
发布机构: 芝罘区黄务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1-24

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体验区

日期:2024-01-24  信息来源:黄务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了方便群众查阅信息、办理业务,黄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政务公开体验区,整合了大厅设置的自助查询设备、纸质文档查阅点、窗口咨询办理和二维码矩阵等设施环境,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法律法规、政策依据、答疑解惑等全方位的政务公开工作服务。

纸质材料查阅区、二维码矩阵展示区:

提供纸质版办事指南和二维码扫码查询两种服务方式,从这里群众可以了解办事流程和申报材料,查询相关政策的解读,也可以了解到街道近期的重要工作和政务动态。


终端建设:

体验区配备了查询一体机、智能终端等硬件设施,推出办事指南、网上自助查询等功能。群众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助查询,了解事项审批流程、材料清单及受理窗口设置情况,满足了群众获取政府信息各方面的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