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876T/2023-02950 信息分类: 奇山街道
发布机构: 芝罘区奇山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6-13

烟台市芝罘区奇山街道政务公开体验区

日期:2023-06-1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奇山街道依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挂牌建设了政务公开体验区,地址位于奇山东街21-2号。体验区分为咨询登记、信息公开、信息查阅、窗口服务、自助服务等功能板块,旨在为办事群众提供公开、便捷的政务服务

一、咨询登记板块

承担帮办代办、咨询答复、投诉受理等职责,实行党员轮岗制度,党员在这里为来办事的居民提供服务。


二、信息公开板块

院内分设两个政策宣传栏,实时更新保民生、促就业有情相关信息;为了方便群众,在公示栏设计了二维码矩阵,扫一扫相关二维码便可快捷的了解相关电子信息,方便群众的同时也提高了办事效率。


三、信息查阅板块

为了加强群众对有关政策的了解,我们设置了“百姓明白纸”区域,群众可根据实际情况查阅相关资料。


四、窗口服务板块

大厅共设置8个综合服务窗口,可以办理包括社会救助、计划生育、社会保障、就业创业、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47项业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