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

日期:2023-05-15  信息来源:芝罘区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烟台金海湾酒店

位于烟台山景区,西倚烟台山,东朝大海,主体建筑一半建在山上,一半延伸到海里。出门即是烟台山景区、胶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距离朝阳街历史风情街、滨海广场及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步行也仅需2--5分钟。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是市区闹中取静的山海酒店。

电话:0535-6636999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海岸街34号


烟台中心大酒店

位于烟台芝罘区南大街,地处烟台商业区黄金地段,交通便利。美食撷鲁、粤、川、淮扬三大菜系之精华:天伦食府正宗鲁菜餐厅,江南食府淮扬菜风味浓郁,威哥粤菜馆港粤菜经典,“巴江水”新派养生火锅。

电话:0535-658966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81号


虹口大酒店

位于新建滨海景区中心,步行数十米即可近距离感受清新的海风、湛蓝的海水、松软的沙滩。市区著名景点“烟台山公园”、“第一海水浴场”、“月亮湾”环绕周围。高贵典雅的中式餐厅和别具一格的日本风味料理,足以让您感受到民族风情与异国情调。各型会议室可容纳16-300人,满足您各种会务需求。

电话:0535-6585555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118号


烟台碧海饭店

位于烟台市经济、文化中心区,对面是万达广场、毓璜顶医院、文化中心,周边拥有大悦城、所城里、朝阳街、烟台市大剧院、烟台市博物馆、毓璜顶医院 ,距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烟台港5分钟车程,距蓬莱国际机场1.5小时车程,购物、娱乐、出行便捷。

电话:0535-6585888

地址:烟台市南大街236号


烟台亚细亚大酒店

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商务、旅游、交通便利。附近有大润发、振华商厦、万达广场、大悦城等大型商超购物中心,距离大型医院毓璜顶医院不足1公里,距离烟台美丽的海边仅有5分钟车程,毓璜顶公园步行10多分钟即可到达。酒店拥有标准客房、商务房、套房。套房配有厨房,适合长住外宾及夫妻使用。

电话:0535-658888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16号


烟台丽景华侨酒店

位于烟台市中心——环山路,近葡萄山路,酒店面向大海,推窗海风拂面,凝耳海浪拨弦。这是一家海洋文化主题酒店,营造出清新的海洋艺术格调、浓郁的蓝色文明韵味,酒店倾情打造的35平米的亲子客房,配备有儿童专属寝具、器皿,令举家游客流连忘返。

电话:0535-5529999

地址:芝罘区环山路30号


烟台毓璜顶宾馆

因靠近烟台市著名风景游览区“毓璜顶”而得名,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的接待宾馆,也是涉外旅游定点宾馆,隶属烟台市接待处。宾馆宾馆为庭院式建设格局,占地13.5亩,由十四层的主楼和两幢写字楼及其它附属建筑组成。在主楼登高眺望,美丽的港城尽收眼底,使人心旷神怡。

电话:0535-6586688

地址:毓璜顶西路17-5号


烟台丽景半岛酒店

位于烟台CBD中心区,与中国史前海洋文明的重要发源地—白石村遗址为邻。酒店以蓝色的海洋、隐世的山居文化为特色,让您在都市喧嚣中寻觅一刻悠闲与宁静。酒店中设有7间豪华包房,高贵典雅,独具匠心,主营经典鲁菜、时尚粤菜、特色川菜、胶东当地海鲜,是宴请宾朋、商务聚会和家人团聚的理想之地。

电话:0535-6587777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海阳路7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