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商务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3-01-18 17:37:34

烟台市芝罘区商务局

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12 年,我局按照上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开展顺2012年我局按照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着力满足群众获取、了解政府信息的需求为目标,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信息公开机制,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对涉及群众利益和公共政策事项及时向社会公开,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效保障了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2年,我局在信息公开上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依然存在不足之处。一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执行情况还要进一步加强;二是健全完善网站的部分栏目;三是不断拓展主动向社会公开信息的领域。

(二)下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改进措施。
        下步要加强政府信息公开联络员的宣传技能和业务培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渠道,增强公开的时效性、准确性、权威性和有效性。

 

 

 

 

 

芝罘区商务局

20131月18

 

烟台市芝罘区商务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