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1-01-03 16:48:5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0年度本街道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11日起至201012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芝罘区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专页(http:// xxgk.zhifu.gov.cn)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联系(地址:芝罘区福泰路216号,邮编:264000,电话:0535-6811636,传真:0535-6813631)。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的意见》(中办发〔20051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492号令),根据街道机构和职能设置,本街道信息公开以主动公开为主,暂未提供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服务功能。截止2010年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务信息公开情况

通过政务网,政府信息公开栏、村庄政务公开栏、报刊电视等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三、完善监督保障机制

提高依法公开水平,我街道在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过程中,严格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进一步强化责任,严肃纪律,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连续性。积极贯彻实施信息督查检查制度,严格把握公开程序,边学习、边修改、边完善,广泛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四、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由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时间较短,尚存在经验不足,网上公开内容还不够规范、及时,各种业务操作不够熟练,内容还不够充实等问题。下步,将就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增进学习,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解决现存的问题和不足。

五、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