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4-01-03 16:54:59

   

本年报由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编制。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11日起至201312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芝罘区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专页(http:// xxgk.zhifu.gov.cn)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联系(地址:芝罘区福泰路216号,邮编:264000,电话:0535-6811636,传真:0535-6813631)。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2013年,按照区政府的统一要求,办事处不断健全政府信息公开机制、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审核程序、扩展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加大信息公开的宣传力度,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提高了工作透明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树立了良好的政府部门形象

二、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街道的重大决策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后及时公开。对街道的重大事项,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上墙公开,并设立了举报箱、投诉电话和投诉邮箱。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按照便利、实用、有效的原则,对重大活动和重要工作,及时向新闻媒体进行了通报,同时,主动接受基层群众的监督,促进依法行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一是主动公开的意识有待加强;二是信息公开的全面性、及时性、条理性还有待提高。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加深入、细致、全面地做好各项政务公开工作,更好地履行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的职责,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五、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