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01-24 12:45:04

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本年报由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编制。本报告包括总体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如有疑问,请与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联系(地址:芝罘里1号,邮编:264000,电话:0535-6210829,传真:0535-6236142)。

一、总体情况

2010年,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遵循公开、公正、便民的原则,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成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对环保领域重点信息按要求进行公开,维护群众的知情权,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开展。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存在问题:政府信息公开意识需要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内容需要进一步,长效工作机制建设需要进一步完善。

改进措施:一是提高信息公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二是完善信息公开内容。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完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目录。二是规范信息公开方式。按照政府统一要求,做好信息公开规范化、制度化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工作流程。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无。

 

                                                                                                                                                                 2011124

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