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2年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3-01-26 17:28:38

  一、总体情况

2012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规范运作程序,积极有序地推进全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

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条例法规成立了专门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组织相关培训,提高全局工作人员的政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目前,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已掌握了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和相关常识,了解了政府信息公开的主体和原则、范围和内容、方式和程序、监督和保障,提高了对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对贯彻落实信息公开工作的迫切性和主动性。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2年我局向公众发布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相对较少,且存在发布信息数量不多的情况,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局信息公开工作,今后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本局将进一步梳理政务信息,对原有的政务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二是统一认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定期维护平台、及时提供信息,并不断加强政务信息公开业务学习和培训,确保信息公开准确、及时、规范,不断提升信息公开整体工作水平,尽最大努力保证公众知情权得到保障。

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暂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烟台市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2年信息公开年报.pdf烟台市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2年信息公开年报.docx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