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0-01-13 17:58:48

总体情况:

我局将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全局一项重要工作,积极主动公开相关信息,确保各科室提供信息规范,上传及时,不断完善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制度建设。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我局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和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流程,明确责任、程序、流程,加强组织领导,分管领导负责,专人专管,及时公开我局信息。

二、政府信息管理情况

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依照信息公开条例,定期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更新,及时上传机构职能、相关政策法规、医疗卫生计生等方面信息,不断拓展深化公开渠道,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提高工作透明度与信息公开及时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三、监督保障工作

公开的信息均为可公开内容,无涉密信息。

四、未收到依申请信息公开

五、存在问题

存在部分科室没有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重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动公开的力度还需要再进一步加强,审核机制方面还需进一步完善。

六、下步措施

进一步完善我局信息公开制度体系,结合工作实际,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拓宽公开渠道,主动及时公开相关信息,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打造具有活力、公开透明的的信息发布格局。

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09年信息公开年报.docx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09年信息公开年报.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