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1-01-08 15:51:51

总体情况:

我局在信息公开工作在信息公开内容、格式形式等方面积极探索,将信息公开工作作一项重要业务工作,积极主动公开相关信息,不断完善公开透明、公开及时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

我局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和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我局公开责任、公开程序及流程,加强组织领导,由分管领导负责把关,专人专管负责,及时公开我局相关信息。

二、政府信息管理情况

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依照信息公开条例,定期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更新,主动公开我局领导信息、机构信息、医疗卫生行业相关政策内容,不断拓展深化公开渠道,积极利用网络媒体纸质媒体等,提高工作透明度与信息公开及时性。   

三、监督保障工作

认真确认上网内容为可公开内容后,再对该内容进行信息公开,未出现信息公开内容涉密的情况。

四、未收到依申请信息公开

五、存在问题

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素养还不足,公开的信息及时度还有待提升,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全面,社会宣传力度还不够。

六、下步措施

我局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科室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借助媒体等提升社会宣传的广度和力度,提升群众对信息公开的监督和知情权,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0年信息公开年报.docx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0年信息公开年报.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