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1-13 18:00:35

总体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要求,2011年芝罘区卫计局紧扣人民群众的关注焦点,稳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服务水平,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务信息的权利。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

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信息公开规范权力运行,由分管领导把关,安排专门负责同志及时公开相关领域信息。

二、政府信息管理情况

按照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对领导信息、医疗卫生领域、重点领域信息、财务信息等信息公开,定期对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进行更新,同时利用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等确保群众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三、监督保障工作

执行保密审查,确认上网内容为可公开内容后再进行信息公开,未出现信息公开内容涉密的情况。

四、当年未收到依申请信息公开

五、存在问题

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内容不够丰富,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素养还不足,公开的信息及时度还有待提升,社会宣传力度还不够。

六、下步措施

我局将规范工作流程,及时公开、定期维护相关信息,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既定流程规范开展,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科室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借助媒体渠道等提升社会宣传的广度和力度,公众方便查询,提高网上服务效率,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

    七、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1年信息公开年报.pdf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1年信息公开年报.docx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