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05 19:20:51

按照市、区政务公开要求,芝罘区卫计局承担医疗卫生信息公开事项,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深入推进各类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信息公开。对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地址、电话、机构类别、科室设置等进行公开,并及时更新相关信息。不断拓展院务公开范围,细化完善院务公开内容,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所有医疗机构对所使用的药品、开展的医疗服务项目及单独收费的医用材料严格按照物价、卫生、药监部门的政策收费并将收费标准进行公开。 

二是加强法定传染病疫情及防控信息公开。遇重大、特大法定传染病疫情时,及时启动应急处理预案后,并在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及时公布传染病疫情有关情况及预防控制措施等信息。遇甲类传染病和采取甲类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的传染病疫情以及不明原因群体性疾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及时向区政府有关部门报告,共同做好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工作。

三是印发《芝罘区卫计局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定期将年度预、决算情况、工作信息、重大政策、行政许可、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在政府网站进行公开。

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7年信息公开年报.pdf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7年信息公开年报.docx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