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08年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09-03-13 16:34:5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精神,现结合我单位实际,从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方面就我单位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报告。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

按照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我局严格落实信息公开审核制度,严把公开内容,规范公开流程,保证信息发布的全面性、准确性。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对信息公开工作认识,提升信息公开水平。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是对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不够到位,政府信息公开培训工作有待加强。二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不足。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提高公开质量,确保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学习和培训,确保各环节正常运行,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

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暂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08年信息公开年报.docx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08年信息公开年报.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