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10年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1-03-11 16:48:20

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是推进社会民主、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是建立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的重要内容,2010 年,芝罘区财政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紧密结合财政实际工作,进一步明确财认真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点要求,稳步推进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一、总体情况

一是明确组织机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了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具体科室牵头落实的良好机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集中推进和日常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政务信息公开。二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学习,提升信息公开能力。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意识,明确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及内容,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增强政府信息公开责任感。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0年,我局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但还是存在着一些不足,如信息公开工作的及时性仍有待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格式等需进一步规范。下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梳理局机关所掌握的信息,严格按照政务信息公开要求,保证政务信息的及时提供、及时更新。不断提高信息公开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术能力,确保信息公开工作能够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全面推进,保证财政信息公开的权威性、及时性、正确性。

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暂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10年信息公开年报.docx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10年信息公开年报.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