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11年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2-03-15 16:49:58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由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编制。全文包括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总体情况

2011年,我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加大公开力度,加强政策解读,不断增强公开实效,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层次。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明确具体的牵头科室,负责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指导、协调和督查工作,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日常经验的总结。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局对政务公开重视程度还不够,主动公开信息的深度与广度还有待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及时性还需提高。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政务工作人员信息公开的意识和水平,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各项保障措施,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夯实部门责任,同时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的监督。

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暂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11年信息公开年报.docx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2011年信息公开年报.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