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国土资源局芝罘分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31 11:11:17

2015年,在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及公众期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动梳理公开事项,扩大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一、存在问题

一是公开内容有待完善。部分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丰富,信息公开力度需要进一步提升。二是公开渠道有待丰富。2015年,主要通过报纸、网站等形式进行公布,公开渠道不够丰富,需要进一步完善。

二、改进情况

一是全面梳理主动公开事项。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基本目录的信息发布,做好重大决策信息公开和社会关切事项回应。二是细化工作流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有针对性地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培训,逐步普及政府信息公开理念及基本知识加强工作培训,不断提高我局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无。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