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国土资源局芝罘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28 11:25:18

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现公布烟台市国土资源局芝罘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年报由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组成。现就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8年,烟台市国土资源局芝罘分局严格按照要求,积极采取措施,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努力确保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

二、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是继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认识。进一步转变观念,不断提高信息公开意识和服务意识,变被动公开主动公开;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有针对性的加强对我局工作人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培训,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加强渠道建设。充分发挥政府网站、报刊、广播等信息传播作用,有力确保公众及时知晓公开的政府信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力度。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无。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