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2-01-18 12:27:22

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本年报由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编制。如有疑问,请与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联系(地址:芝罘里1号,邮编:264000,电话:0535-6210829,传真:0535-6236142)。

一、总体情况

2011年,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规范行政审批和行政许可行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存在问题:一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视程度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政府信息公开不够规范、及时,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操作不够熟练

改进措施:一是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宣传力度;二是加大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业务水平,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解决现存的问题和不足。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无。

 

                                                        2012年1月18日

烟台市芝罘区环境保护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