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2020-07433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04-14

关于推迟2020年芝罘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不参加统一笔试H类岗位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4-14  信息来源:烟台市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原定4月15日公布的不参加统一笔试H岗位资格审查地点、时间等事宜推迟公告。另外,芝罘区财政集中支付中心岗位因报名人数超过30人,根据《2020年烟台市芝罘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需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及考试相关事宜视疫情防控情况研究确定后,将在芝罘区政府网(/)及时予以公告。

请广大考生相互告知,并及时关注相关网站信息。


烟台市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