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665B/2022-07273 信息分类: 教育督导
发布机构: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1-09

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督导评估迎检的通知

日期:2022-11-09  信息来源: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各学校:

接市局通知,定于11月15至25日开展2022年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督导评估工作,请各学校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评估范围

全市普通高中和义务教育学校(含民办学校)。

二、督导评估内容

2022年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督导评估,包含烟台市普通高中办学质量督导评估和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质量督导评估,包括办学方向、课程教学、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学生发展、办学条件、激励约束机制等内容。

三、督导评估方式

采取实地查看、推门听课、师生访谈、调查问卷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抽查的学校在办学方向、课程教学、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写实性评价,发现典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四、督导评估工作安排

普通高中和义务教育学校督导评估同时进行,涵盖所有普通高中(含民办)学校,义务教育段学校每区市抽查3-6所,初中和小学各占50%。原则上规模较大的高中学校评估时间为一天,义务教育段每所学校评估时间为半天。(督导组到达时间、人员安排另行通知)

 

芝罘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2年11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