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2023-02662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芝罘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6-02

关于公布2023年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按照《2023年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现将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6月8日8:30-10:30实行分岗位、分时段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8:30-9:30:小学语文a、b,小学数学a、b岗位;

9:30-10:30:小学英语、小学美术、小学音乐、辅读学校音乐教师、幼儿教师a、b岗位。

(二)资格审查地点

芝罘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芝罘区朝阳街86号)。

(三)资格审查内容

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按照《2023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系统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应聘须知(附件1)及本通知要求提供材料,部分证明格式详见附件。除报名表、诚信承诺书(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打印)、个人无业承诺书、如期取得教师资格承诺书仅提供原件,其他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复印件材料按1:1的比例用A4纸单面复印,并按《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附件2)的顺序排列、装订。材料清单由考生按要求填写,并自行打印,在资格审查时放在首页,连同相关材料一并交工作人员。

(四)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应由本人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陪同人员不允许进入资格审查现场。

2.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3.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加入指定微信群。

4.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日次日17:00前提交。同意报考证明或解约证明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面试后第五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

5.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或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网上缴费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应于6月9日9:00-6月10日16: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逾期未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资格。按照鲁发改成本〔2022〕55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70元。

二、面试

(一)参加人员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并完成缴费的人员。

(二)面试集合时间及地点

面试集合时间2023年6月11日7:30,面试具体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

缴纳面试考务费后,应聘人员应于6月9日9:00-6月11日7:3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面试准考证。

(四)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音乐教师、美术教师、幼儿园教师岗位须加试专业技能展示,按照试讲与专业技能展示4:6的比例计算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本次面试不指定学段、教材版本。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入场。7:45前未进入考点视为放弃,不参加面试按零分处理。

2.面试时间一般为一天,考生须全程服从管理。考生实行封闭管理,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待本考场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公布成绩后,考生方可离开。考生面试期间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家属等无关人员严禁进入面试地点。

3.报考音乐教师、美术教师、幼儿园教师岗位的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准备必要器材或衣服。

4.考生遇到与自己存在亲属、师生、同事等应当回避关系的人员担任本场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时,要主动向本考场工作人员提出回避请求,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具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或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面试结束后要立即离场,到休息室等候本场成绩统一公布。等候期间不得喧哗,未经批准不得随意离开。

三、其他

1.应聘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芝罘区政府网站和微信群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其他未尽事宜,按照《简章》办理。

咨询电话:0535—6226789。

咨询时间:8:30-11:30;14:00-17:30。

附件:

1.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应聘须知.doc

2.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清单.doc

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式样).xls

4.个人无业承诺书(式样).doc

5.专业研究方向承诺表.docx

6.如期取得教师资格承诺书(式样).docx

烟台市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