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内设机构
毓璜顶街道办事处
党政办公室
办公电话:0535-6243643
机构职能:主要负责老干部、文秘、接待、会议组织、保密、档案等工作;负责街道日常行政事务的综合协调和督查工作等。

[查看详情]

党建办公室
办公电话:0535-6242857
机构职能:主要负责机构编制、人事劳资、组织等方面工作;负责联系协调驻区单位党组织做好区域化党建等工作, 承担综合党委的日常工作等。

[查看详情]

经济服务办公室
办公电话:0535-6245782
机构职能:主要负责街道经济服务、科技、商务、招商引资、统计工作等,负责工商企业的指导、协调、服务工作等.

[查看详情]

社会事务办公室
办公电话:0535-6245141
机构职能:主要负责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残疾人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等。

[查看详情]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办公电话:0535-6298189
机构职能:主要负责统筹本辖区各相关领域派驻机构和基层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执法;对派驻机构的统筹协调和考核督办;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保护、监管工作等。

[查看详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