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内设机构
区信访局
办公室(挂党建办公室牌子)
办公电话:0535—6226881
机构职能: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的建设、群团、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社会保障等工作。组织指导全区信访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文电、会务、督查、机要、保密、档案、应急、值班、安全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指导检查各街道(园区)、区直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有关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

[查看详情]

群众来信和网络信访科(挂人民建议征集科牌子)
办公电话:0535—6217838(群众来信办理);0535—6218323(网上信访办理)
机构职能:负责处理人民群众、境外人士、法人以及其他组织给区委、区政府的来信(含传真)。承办上级机关转送、交办来信事项,向有关街道(园区)和部门转送、交办来信事项。综合反映来信情况,向区委、区政府报送有关意见建议。指导各街道(园区)、区直各部门(单位)办信工作。负责处理人民群众、境外人士、法人以及其他组织通过互联网、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客户端...

[查看详情]

接访督查科(挂区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办公室、区政府信访事项听证办公室牌子)
办公电话:0535—6236883(接访);0535—6651858(督查);0535-6218825(复查听证)
机构职能:负责对到区委、区政府来访群众的接待处理工作。负责群众来访热线接听处理工作。承办上级机关转送、交办来访事项,向有关街道(园区)和部门转送、交办、督查来访事项。综合反映来访情况,向区委、区政府报送有关意见建议。负责区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处理信访问题的组织协调、跟踪落实工作。督导检查各街道(园区)、区直各部门(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

[查看详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